好嘛

自己都說了

討厭的人事物

就別聽 別看了

我有好好的耳朵眼睛和嘴巴

有權利選擇

聽好的 看好的 說好聽的~!

留言

  1. 女人容易在乎人家說什麼
    所以常常練習 "靜坐"
    有時候坐得住 有時候會更抓狂
    不想看 不想聽 不想想的時候 出去走走
    心情會好點^^
    ================================
    我今天才寄出!
    放在英英書桌上老忘了帶出門!!! ^^?
    這次真的等等就到了~
    ================================
    雀巢熱拿鐵咖啡, 我喝囉~ 謝啦 ^^
    可是不懂這是什麼耶?! 所以都沒碰"這部份"!
    點哄兒可以幫我解說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昨天上了半天不到的班就off
    身體和心情好像沒多美麗
    於是 就真的跑回家睡覺
    睡了覺也沒多好
    到了晚上 還是延續無聊
    打了通電話 問問牛奶糖 寶寶
    要不要哼歌去

    果然 跳一下 半小時後
    就真的在哼歌了
    到一點才回家~
    很快樂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記得 忘記

荷蘭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