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很適合聽
小美的歌


不過
有點悲傷
讓我想起
轉身的你

好想
在你耳際
跟你說聲

愚人節 快樂

跟你說了訂婚的事
明明就是愚人結不快樂

呼攏了你
我並沒有
非常開心

因為 你真的相信
我要訂婚的事情
還急的問了我婚期

我要我們 不能打破那個約定
所有的一切 除了 這個
不准再提起 任何有關話題

好想好想
告訴你 愚人節
我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我不是真正想
得到你的恭喜和祝福

我要的只是
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不只是耳語的呢喃

我害怕
在這個謊言的天空下
當烏雲飄過的時刻
太陽露臉的那瞬間

我不要 你告訴我
你終於放心把我交給另一個人
你終於放心我們可以真正句點

你不會知道
你的安心 才是我真正的掛心

愚人節
再來一次的話
我不會
對你 開那麼大的玩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記得 忘記

荷蘭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