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0806074652.jpg
今天620 不知道有誰生日
不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是因為 去年的這個時後正上映著生日快樂
但是因為忙著我自己生命的練習曲而錯過

在昨天 看了生日快樂

為什麼沒有半個人在事先告訴我這是個tragedy
害我又跟著悉拉嘩啦
不爭氣的掉眼淚

劇中已經讓我開始啜泣
沒想到在電影結束前的十多分鐘
讓整個淚 飆出來
差點忘記 旁邊還有人

自從 認識那那之後
開使想想 
那件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想了幾天 快要一個星期
只有點點蛛絲馬跡
好 再給我幾天
我就能很快的整理出來

OK?

留言

  1. 曾經跟看過的朋友討論過這部電影,朋友說劇中小米在停車場一直遶圈圈最有感覺,我倒是覺得小南去治療前,最後一次去剪頭髮的那個橋段比較有fu,什麼都不能說的傷心呀~~

    回覆刪除
  2. 婆婆走後的那個晚上
    他們坐在沙發上的那一幕
    好像是最安心的

    小南意外在日本現身
    那個大大擁抱也是最真切的

    小米把車子停在雨中
    點起了煙 聞手上的煙味
    又倒退 想起不該闖紅燈
    打了電話 只為了想聽到那兩聲 喂喂 ~

    心裡就莫名的傷~!

    回覆刪除
  3. 好遠~~~~~~~好遠~~~ >_<
    人家沒看...縮律~

    回覆刪除
  4. 你要看嗎?

    再給你就行

    沒問題的~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記得 忘記

荷蘭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