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字幾










我的前男友
前些日子
成了別人的現任男友

我也騙了他說
我要和現任男友訂婚了









後來









某一次
我才發現
我沒當真
他卻當真了











所以
事實就是他有女友
我沒有要訂婚





這件事情
沒有誰可惡或是錯了什麼



只是
說我不難過




是天底下一個














其實 我是難過的
不過 又如何呢





別安慰我 你們
因為這件事情
已經很久了



用半個年為單位的話
有幾個了









只是


我沒講講
讓那個人耳朵癢





是個Liar 又如何

留言

  1. 天涯何處無芳草
    代表他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他沒這份福氣
    我認識一位大姐朋友 她到了將近四十後半才找到她的另一伴! 打從二十歲開始分分合合不少次 有幾次論及婚嫁..真是緣份吧?!

    回覆刪除
  2. ㄎ 真的喔~!

    不過我跟那個前男友
    分分合合 不下數十次內

    記得那時候說
    如果十年後 兩個人都未婚

    就在一起吧 ~!



    現在喔 還在等福氣夠的人啦

    回覆刪除
  3. 這種事我也做過
    只是還沒過幾個半年

    回覆刪除
  4. 誰沒有過去 ! !

    看好 踏穩下一步 卡實在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