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拜客

颱風過後的兩天
雨 有時候還是迷迷矇矇的下著
路上的單車拜客 也紛紛出來呼吸著
新公園裡的樹不爭氣的倒了

樹說: 我哪裡不爭氣了 我何嘗不想挺拔的站立著

當我和強風拔河的時候 你看見了嗎
躲在屋子裡 看了一整天日劇的妳
沒有半點立場說這話

: 喔~! 對不起!
: 為了表示我的誤解
: 我決定找個有鞦韆的公園 和單車
陪你聊個幾小時好嗎?




... 真的很難找到 有鞦韆的公園 呀~!

留言

  1. 妳該不會也跟羞昂一樣沒穿..騎腳踏車吧?! 哈哈
    偶爾會過去看舒解一下枯燥 剛好看到腳踏車這篇^_^

    回覆刪除
  2. 是我跟羞昂說一定別穿
    可我自己有穿啦

    點沒腳踏車褲的

    回覆刪除
  3. 自有記憶以來~我也好喜歡盪鞦韆唷~^ ^
    不過是去以前唸的國小盪就是了~盪一盪,再怎麼糟的心情都會變好呢!很神奇的魔法~XD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到底哪個公園
    還有盪鞦韆

    只存在在日劇裡嗎???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