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謝謝

很開心跟你碰面
我們一切的一切
都能當面說清楚
雖然有點小感傷
不過至少夠坦然
至少不會有遺憾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當然也請你要幸福
我們各自分開快樂
屬於自己歡欣喜樂

原以為
會非常非常傷心
但是
因為 預演過了
所以 一點臨場緊張
都沒有呢

我真的
會很好的

請你 放心


我要說
謝謝
因為有你
所以快樂
沒有了你
更要快樂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