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寫 還在想

我還在寫 還在想

關於 這個 充滿意外驚喜 的旅行


結論 是








留言

  1. 親愛的點哄兒,
    昨天下午收到了妳的魔法囉^^
    妳真神通廣大 知道我愛吃芒果乾啊!
    這份故鄉情令我感動!
    這幾天比較忙 過些日子 妳也能收到愛心包裹^_^
    謝謝妳喔!!!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2. 去那旅行?
    有沒有拍幾張照 分享一下吧! ^^

    回覆刪除
  3. 過慣了有影像陪伴的日子!
    有時候覺得單純的思想跟文字也很美!

    回覆刪除
  4. >> 莎兒
    對不起喔~! 除了明信片
    點哄兒 什麼都不缺喔 ^^
    乾果物也是我們自己家的東西
    您別客氣了~! ㄏ

    照片 這幾天補囉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 拜克

    影像
    最美的 可以留在心底
    文字
    最美的 可以譜出樂章
    噓 ~!
    還能拼湊出畫面呢~!

    回覆刪除
  7. 腦袋瓜裡
    不時跑出文字堆疊
    尤其是要睡著的那幾分鐘
    想著 恩 起床要寫起來
    可素 起床就又忘啦!!

    手邊放本筆記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