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

聽說我有

很多很多隻的維尼熊

我到底喜不喜歡維妮熊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

不討厭 但也沒特別喜歡

只是覺得小熊維尼很胖很可愛

可能是和自己一樣吧

不過我好像沒辦法又胖又可愛

兩者兼具 應該是很可怕

不過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怎麼能夠胖的很可愛呢

我還是專心可愛就好了

胖這回事呢 我也另外在加油了

當然不能胖囉


.
.
.
.

所以 雖然那個人
好像以為我真的很喜歡維尼熊
所以 在那一次見面的時候
又給我一隻夾夾維尼熊

或許他看到維尼熊會想到我吧

不過 現在變成 我看到維尼熊 會想起他了




你呢? 看見什麼會想起那個誰誰誰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