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

果真 我還是需要個什麼

來甜滿心裡的


昨晚近兩小時的瑜珈

意外的寧靜

意外的安心

更意外的是 得到的好心情




又有元氣了

今天就bike 出門

天氣好的話

下午就騎個環湖之後再回家吧





我是 甜點非沙漠

留言

  1. 瑜珈!
    就是那個把腿磐在脖子上 頭都直不起來
    把我腰酸背痛兩天的瑜珈!!

    妳什麼時候開始練瘩?
    我才上幾堂課就晃氣了
    可能是腿長的人不適合(哈 懶人藉口)

    說正格的 這真是很棒的運動!
    要持之以恆 別像我老翹課^_^
    如果老師換成帥哥 那肯定天天報到~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就學過囉
    不過 最近又開始啦
    已經連續去三天了
    今天也還要去
    週一到週五 一小時 週末晃假
    又加上常常騎單車 所以還好
    不用擔心運動量不夠

    很喜歡那種安寧和安心
    真好

    那麼好 懶人藉口
    我就連腿長這件事都要等到下輩子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