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哄兒 竟然有這天?

抗憂鬱.jpg



昨天聽大家的話
走了一趟心臟科
總感覺很不對勁
心底總說不出來

心臟到底有沒有問題
花個三百五十元大洋
純粹只是讓自己心安
心電圖脈搏心跳沒事

生意意外清淡醫生伯
著實的丟一顆震撼彈
你太緊張又過於縝密
給你吃幾顆藥就沒事
心跳就能夠恢復正常

我說吃了會怎樣
他說白天不能吃
睡前一小時半顆
動作會變的緩慢
反應會有點遲鈍
吃了勿騎車開車
聽完醫生的話後
心裡冒出個聲音
這是神經病院吧

長的像女教官的護士
應是給我幾顆鎮定劑
說那是抗憂鬱的藥錠
要是心情不好就半顆
整天心情不好一整顆
如果還是沒好再拿藥

昨天下雨天
我遇到肖ㄟ
突然能頓悟
一個大道理

其實大家沒有憂鬱
也沒有這麼的萎靡
都是那些醫生護士
讓原有的壓力加重
才有這樣的憂鬱症

所以心情不好別吃藥
請想辦法去找出源頭
面對它正視它解決它
別讓你依賴了藥物呀


不過 發現到頓悟到件事
其中的奧妙時 突然開心了起來
原來 給我幾顆藥錠
就只需要拿在手裡
我就能夠藥到病除
真是太有效了~!! ^^


留言

  1. 曾經有過一陣子我也拿了些類似的藥
    下場也是丟進垃圾桶了哩

    一定要努力維持自己的心理/身體自己控制喔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 m
    謝謝關心~!

    點哄兒 每天都會拼了命讓自己開心的
    如果m也做的到

    就也請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