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的台東進行曲

 我怎麼樣都沒有想過我

2024年我展開了台東的新的工作

不但在2024這年有了新身份

還有也會開車能夠到處工作和自己在一起

很有趣的我的台東的工作開始了

因為我一天到晚都在喊東東

我也想好在七月中旬開始

我要在台東大武租一個房子

開始了我的短租移居生活

我選擇大武而不是太麻里

因為畢竟就是熟悉還有一個安全感

感謝所有因緣具足讓我在這裡

從去年底 就開始了 我的台東很有趣

現在過著令人稱獻的台東藍生活

也不是常住就是來來回回

其實我反倒都覺得很有趣

我覺得今天最有趣是特別的事

我既然開了賓士車 而且是從都蘭到達仁的夜車

白色賓士竟然總是太有趣了謝謝比比願意讓我嘗試

不過太斷電斷的太快了真有趣

我也很安全的把他帶回家

謝謝他給我一個即將要有的台東的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