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鬱金香

今天 你的生日
我想 我們之間


用很公平的方式來度過
會是最好的

今天 放了你送我的彩虹魚當背景
當作 我給你的祝福

希望
你還是那樣的樂於分享

我會收起我的咄咄逼人
但也請你別再頤指氣使

生日快樂

留言

  1. ㄟ~這裡還沒有人來坐!
    那我就先坐下啦!(左顧右盼...)

    甜點妹:
    天天快樂ㄋㄟ!

    回覆刪除
  2. 點一定會天天快樂的 ^^ 謝啦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人?! 我就是一位囉 哈^^
    點~ 這麼晚才來看妳 有沒有想偶啊?~

    回覆刪除
  4. 我要晚一點才會貼新文
    剛回來 有一些瑣事要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記得 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