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舞

好久 好久以前

你說放手


因為 我堅持要飛

飛向那個既陌生又離你遙遠的國度

好久 好久以前

我問你說

如果 我堅持要飛

你會不會陪伴我一起到那個國度

你問 一定要走嗎

我說 不能一起嗎



好久 好久以後

你說 現在好嗎

我說 托你的福

你說 還不飛嗎

我說 還不能飛

你說 ...

我說 ...



這兩個人心裡的小孩
其實 還聲嘶力竭的吶喊著 對話著

早知道
不那麼堅持就好

早知道
就輕易答應就好

早知道
如果 早知道
我們就會知道

相見的那時間
聽筒的那一邊
列車交會的那一天
你在耳邊的那瞬間

我們的心跳 脈搏 頻率
是一樣的 如同 心悸一般



留言

  1. Nice Music! I like it ^_^
    I need a hot~ summer~
    ========================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了 也就沒有現在的現在

    回覆刪除
  2. 莎兒

    現在也沒有不好喔

    因為 有你們呀 ^^

    天天都開心呢~!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