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求求你停了 別再哭了 乖~!

雨先生還是雨小姐
到底是誰欺負了你
讓你這樣哭個不停
你這樣不能吃糖喔
你要乖乖的不能哭
如果你在哭哭的話
就會讓大家討厭你
你不想這樣對不對
你乖乖先走路回家
醬太陽公公很大時
大家肯定會懷念你
拜託求求你好不好

你再繼續下雨的話
連我都要哭出來惹


留言

  1. 原來南台灣在下起雨來啦!?
    應該是雨季到了 ^_^
    雨下多了真讓人煩
    偶爾下一下 還有點詩情畫意說.

    回覆刪除
  2. 是呀!
    不過真的下的太久
    我的腳傷又舊疾復發了~!
    我想我真的素老啦~!

    老年人最怕變天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安朔我的家

秋意濃